close
終究,我也到了你的這個年紀,你永遠都停格的位置。 我不曾寫過任何懷念你的文章,對於一個歌迷,我永遠失職。12/23週日去看阿妹的演唱會,懷念你的那段讓我泣不成聲,幾乎是哽咽的...更早之前,雨生朋友會在信義公民會館舉辦十年懷念你的個展,我踏進去後不久幾乎是逃著離開,我無法面對那巨大的傷痛,令我喘不過氣來,你往生的時候,我不過是個花樣年華的雙十少女,還沒有接觸到任何死亡,更妄論是以如此突然的方式。 這些年,你在天上過的好嗎?你的CD我都保存的很好,只是不敢拿出來細聽;不敢讀任何你的隻字片語;不敢細看你留下如哲學家的文字...但我學會放手了,讓它去該去的地方,不論那是什麼 。 我終究寫了一篇懷念你的文章,那樣微不足道,而你還是永遠活在我的心中。 雨生,謝謝你教會我,關於那些人生的悲歡離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